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物品编码>>

供应链协同发展与消费品行业转型

2014-08-06 10:14: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策划人:本刊记者   殷秀凯

   在网络和移动技术的发展与普及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着数字生活带来的便利,随时随地购买所需产品。国内知名电商——京东在美国上市后,受到美国投资者的追捧;3月17日,淘宝商品条码管理功能的开放,为电商发展注入了强心剂。在新的消费模式的冲击下,零供企业迫切需要数字化、标准化、供应链协同发展,实现准确、高效、快捷、安全的信息互联互通。

   6月10日~12日,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和中国ECR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ECR大会”,以“数据供应链——消费品行业转型新引擎”为主题,就供应链协同、数字化、标准化等话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如何实现企业内部的信息整合?如何推动零供之间的信息协同?如何适应最新的信息渠道?如何为消费者的购物决策提供更多信息……已经成为企业制胜的关键。本期专题报道,希望以全方位视角,让更多企业掌握行业信息化建设风向标,提高供应链效率;让读者深入了解供应链各环节协同发展的价值所在,通过数据质量的监管与提升从源头保证数据的准确性,更好地实施跟踪、追溯、防伪,实现供应链协同发展与消费品行业转型。 《条码与信息系统》2014第4期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