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物品编码>>

编码信息通报常见问题

2014-04-08 08:57: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商品编码信息通报官方网络平台——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www.gds.org.cn)

    条码卡密码如何修改?

    答:用户可在服务平台菜单“配置模块—修改条码卡密码”中,设置新的条码卡密码。

    服务平台中已通报编码信息中的产品图片,如何修改?

   答:用户在服务平台菜单“产品管理—产品列表”中,点击需要修改图片的商品条码进入详细信息页面,点击“编辑”按钮进入编辑页面,进行旧图片移除及新图片上传,即可完成图片的更换。

    服务平台中商品编码信息通报,对产品有无数量限制?

    答:无数量限制,按商品编码实际使用情况通报即可。

    服务平台中通过的商品编码信息是否会产生重复?

   答:不会。程序将自动判断用户输入的商品条码是否唯一,如果输入重复,服务平台将提示用户条码重复,不能继续录入。

    我单位已在服务平台通报商品信息,为何在商超企业中扫描不出这些信息?

   答:用户在服务平台通报的商品编码信息,可供社会大众查询,不能直接提供至商超企业使用。不过,服务平台中的商品信息同步服务可实现这个功能,用户在与合作商超协商后,确定信息内容及传输方式,即可开通商品信息同步服务。届时,用户通过服务平台向商超发布一份信息,所有合作商超均可应用。

   我单位的商品编码信息通报已完成一周,但服务平台查询、手机扫描等均查不出相关信息,为什么?

   答:通常此情况是由于用户将产品信息设置为“保密”状态,用户经服务平台菜单“产品管理—产品列表”,取消产品信息的保密设置,24小时之后即可查询或扫描。

    我单位在“服务平台”中通报的编码信息可以长期保存么?

   答:编码信息保存期限与用户系统成员资格状态相关,当系统成员资格有效时,已通报的编码信息便可一直保存,并可由用户查看和维护;当系统成员资格注销后,已通报编码信息将仅作为平台历史记录保存,用户不能进行查看和维护。

    (张文梅整理)

    条码与信息系统2014年第2期总第120期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