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物品编码>>

第二十届国际自动识别及物联网技术展览会顺利召开

2013-12-25 09:12: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风雨二十年   践行“中国梦”

——第二十届国际自动识别及物联网技术展览会顺利召开

    本刊记者郑昱殷秀凯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又到一年一度的国际自动识别及物联网技术展会期,今年的会场出现了更多本土自主品牌企业的身影。

   2013年10月29~31日,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主办的第二十届国际自动识别及物联网技术展览会(SCANCHINA2013)在青岛圆满闭幕。来自北京、上海、福建、江苏、山东、广州、深圳、台湾、香港等地及青岛本地的自动识别及物联网产业企业,带来了自主创新的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美国、日本、韩国、意大利等自动识别产品品牌也通过中国的代理商和经销商展示了年度最新和最畅销的产品。

   本届展览会以“产业融合应用创新健康发展协同共赢”为主题,展示内容包含条码、RFID、DPM、物联网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同时还展示了智能零售、智能交通和智能物流、食品安全追溯等领域应用案例。部分参展企业充分利用展览会的沟通交流平台,在展会同期举办客户见面会、合作伙伴交流会、产品技术应用培训会,进一步促进了自动识别及物联网技术的深度推广,深化了企业与合作伙伴和用户的交流,呈现出多赢的局面。

   与此同时,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依照2013年常务理事会通过的《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年度优秀奖评奖办法》,公布了2013年度优秀会员奖12个、优秀技术成果奖8个、优秀产品奖9个、优秀案例奖8个。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展位

领导参观展位

   目前,中国物联网技术应用已经从概念阶段进入到实际应用阶段,而且应用的领域和范围正在迅速扩大。本届展览会见证了中国自动识别产业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科学发展,与时俱进,自主创新,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落实国家有关物联网、质量纲要的战略部署,中国自动识别技术产业转型与健康发展的进程以及取得的成果。国际自动识别及物联网技术展览会作为物联网产业信息沟通平台,将在带动整个产业链和谐有序、持续健康发展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中国自动识别技术》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