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台湾15家“涉塑”企业近60种产品对大陆出口

2011-06-22 09:13: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家质检总局21日更新台湾地区通报的对大陆出口受塑化剂污染的问题企业及其相关产品名单,台湾对大陆出口的“涉塑”企业达到15家。

台湾地区通报的对大陆出口受塑化剂污染的问题企业及其相关产品名单(2011年621日更新)

 

序号

公司名称

通报产品种类

台方通报日期

1

昱伸香料有限公司

添加剂

2011.05.23

2

名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悦氏运动饮料

2011.05.25

600CC-动力运动饮品(原味)、600CC-动力运动饮品(柠檬口味)

2011.06.17

3

大湖草莓农场

DAHU STRAWBERRY FARM

水蜜桃丁、A级桑葚果粒、特技荔枝浓缩汁、百香果粒

2011.05.27

4

宾汉香料化学有限公司

添加剂

2011.05.28

5

伯思美国际实业有限公司

POSSMEI INTERNATIONAL CO.,LTD.

LITCHI JUICEMANGO JUICEPASSIONFRUIT JUICE

2011.05.28

6

统一企业股份有限公司(UNI-PRESIDENT ENTERPRISESCORP.

统一芦笋汁

2011.05.28

统一甘蔗汁(SUGARCANE DRINK)、统一芭乐汁(GUAVA DRINK)、统一金桔柠檬汁(GUAVADRINK

2011.05.30

宝健、统一宝健PRO SWEAT、统一宝健PRO SWEAT(375ml/瓶)、宝健饮料(600ml)、宝健运动饮料(300ml)

2011.06.10

7

景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GENMONTBIOTECHINC.

LACTOBACILLUS EXTRACTS-AAP-1 (30SACHETS/BOX)DHS-1 (30SACHETS/BOX)HPR-1 (30TABS/BOX)

2011.05.30

8

宸品有限公司

C.PING.CO.,LTD

水蜜桃果汁粉

2011.05.31

9

家乡事业股份有限公司(COUNTRY HOUSE INC.)

香吉士柳橙综合果汁

2011.05.31

台湾家乡水蜜桃汁、台湾家乡芒果汁、果实季节芒果汁

2011.06.02

10

加川兴业有限公司

(KAKAWA ENTERPRISE

CO.,LTD.)

凤梨果汁粉-A、草莓果汁粉-A

2011.06.07

综合果蔬粉-1、草莓慕思香料粉

2011.06.09

11

金果王食品有限公司(JIN GUOO WANG

 FOOD CO.,LTD.

金果王奇异果汁、金果王奇异果浓缩汁、金果王金桔柠檬汁、金果王金桔柠檬浓缩汁、金果王乌梅汁、金果王乌梅浓缩汁、金果王草莓汁、金果王草莓浓缩汁、金果王黄苹果汁、金果王黄苹果浓缩汁、金果王凤梨汁、金果王凤梨浓缩汁、金果王柠檬汁、金果王柠檬浓缩汁

2011.06.09

12

禾园生物科技生产

HERB GARDEN BIOTECHNOLOGY CO.,LTD.(由狄康奈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委托)

天然奇异果酵素

2011.06.10

13

松延酵素股份有限公司(Song Yien EnzymeCorp.

LACTIC ACID BACTERIA POWDER(乳酸菌冲剂原料)

2011.06.16

14

大汉酵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BIOZYME BIOTECHNOLOGYCORP.

保能净蔬果发酵粉102固体饮(CLEANSEPOWDER)、大汉酵素魅莉粉(BioYoung FermentedPowder

2011.06.21

15

东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TUNG SHAING FOODSCO.,LTD.)

台湾美馔金桔柠檬汁饮料(490ml/瓶)、台湾美馔百香果汁饮料(490ml/瓶)、台湾美馔金桔柠檬汁饮料、台湾美馔百香果汁饮料、HUMA金桔柠檬汁、三咸月巴运动饮料

2011.06.21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