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专题>>上海世博会质检保障与服务>>资讯>>

伊利创新世博体验式营销 助推华东世博热

2010-08-12 16:39: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27日,伴随苏州观前街“牛奶中国馆”前此起彼伏的喝彩声,为时一个多月的伊利世博纪念装大型现场推广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据悉,此次活动通过创新世博体验营销的方式,不仅使得“喝世博牛奶”成为市场消费新热点,而且在华东地区掀起了一股“全民看世博”的热潮。

   据伊利工作人员介绍,作为唯一一家符合世博标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伊利集团特别推出纯牛奶世博纪念装,通过可爱的包装形象,以产品诠释世博理念、传递世博精神,让消费者更好地体验世博会。

   从今年5月初开始,伊利集团分别在上海、南京、杭州、苏州四座华东城市举行了纯牛奶世博纪念装大型现场推广活动。通过叹为观止的“牛奶中国馆”、巨型牛奶盒和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伊利集团成功上演了多场精彩生动的“牛奶世博秀”,受到了华东地区消费者和世博游客的热捧和好评。

   一位苏州消费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苏州跟上海相邻,但她一直没空去上海看世博。“这个特别的牛奶中国馆,让我突然感觉世博离我很近,我一定得亲眼去看看才行。”

   据悉,此次活动更是伊利创新性体验式营销的一个延伸。此前,伊利已经进行了一系列的体验式主题活动,如携世博吉祥物“海宝”全国游、世博园内“六一”育乐湾一日游等活动。而在华东地区举办的“牛奶世博秀”,伊利更是通过搭建“牛奶中国馆”的创新性方式,充当世博理念传递的使者,拉近了世博与普通民众的距离。同时,消费者在活动的过程中,不仅能够体验世博,还能体验快乐、体验健康,这更从情感上拉近了伊利与消费者的距离。

   业内人士指出,体验营销最大的特点是对参与者的情感和行动上的肯定,继而获得价值认可、品牌认知。在世博纪念装大型推广活动的背后,伊利实现了世博理念、品牌诉求、消费者意愿的和谐统一,满足了消费者体验世博、追求快乐的心理需求,并将伊利品牌及产品的“健康”理念巧妙融入其中,实现了世博营销方式的全面创新。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