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组织代码>>

河北唐海县质监局多举措狠抓组织机构代码服务工作

2010-06-25 15:05: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了确保创建“学习型机关”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河北省唐海县质监局三措并举狠抓组织机构代码服务工作,质监窗口以耐心周到的服务,高效的办事效率,赢得了办证单位和大厅领导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唐海县质监局行政审批中心窗口成立以来,本着“为广大企业服务、树立质监良好形象”的原则,采取多项措施热心为企业服务。一是励练精兵,锻造一流团队素质。质监局把提高工作人员的素质和能力作为首要任务,努力建立“学习型团队”。近年来,窗口工作人员每天自觉早来半个小时,学习与审批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使每个同志达到精通业务、一专多能的要求。二是规范管理,树立一流的窗口形象。工作人员坚持实践“小窗口、大舞台”工作理念,总结了热心、耐心、诚心、细心“四心”服务宗旨,实践了有关程序一次说清、有关表格一次给清、有关材料一次讲清的“一口清”服务流程,热情服务企业,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做到急事急办、急事特办,决不拖延。让办事者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受到了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三是创新模式,温馨提示服务办事企业。“温馨提示:贵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即将到期,请您尽快带齐有关资料到我局办理年检、换证手续。”近日,唐海县某企业负责人收到这样一条手机短信。原来,为了加强服务、方便群众和企业,唐海县质监局出台了“短信提醒”的便民措施。据了解,组织机构代码(简称代码)证实行年检制度,有效期为4年,到期应办理换证手续。以往,一些企业或单位,可能会因为各种原因,耽误了代码证的年检或超过了换证时间。按照规定,这些耽误了年检或换证的企业或单位要受到相关处罚,导致一些企业或单位产生误解。针对这一情况,唐海县质监局推出了该项便民措施,为办事企业或单位提供温馨服务。

   2010年4月,原来的滦南县柳赞镇划归为唐海县代管,组织机构代码业务需要办理相应的交接手续,随着此项工作的开展,唐海县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工作难度,为应对这一难题质监局领导积极部署,代码管理中心的主管领导则亲自上阵,急政府之所急,积极协调各有关部门,尽快办理迁址手续,代码管理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更是加班加点地为客户审核代码申请信息、制作代码证书。全体代码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齐心协力,用高效率换来了客户的一致好评。(通讯员:张伟)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