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标准天地>>

全国首个冷饮标委会成立 科技伊利力促乳业发展

2009-12-16 16:12: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15日,“全国冷冻饮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冷饮标委会”)在内蒙古伊利集团正式成立。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内蒙古政府等机构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大会。伊利、蒙牛、祐康、天冰等知名企业代表悉数到场。会议同期宣布:作为常设机构的标委会秘书处将正式落户伊利,拉开政企全方位紧密合作、合力打造行业标准化新纪元的序幕。

   据悉,这是国家第一次将行业标准委员会秘书处设在企业。业内专家对此表示:此举既意味着在食品标准化领域,政企合作的紧密程度在原有基础上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同时也意味着伊利集团多年来悉心经营的生产标准化、系统化工作得到了政府及舆论各界的认可和支持。

   乳业资深专家陈渝表示:“作为冰饮行业的绝对领头羊,伊利多年来在企业标准和技术方面的创新,是此次国家可以将行业标准制定机构的秘书处设置在伊利的原因之一,也是伊利可持续领跑行业的关键因素。

   据了解,作为中国冷冻饮品行业中最早的企业之一,伊利在上市之初就力求以科技指导实践,以标准规范发展,努力打造中国冷饮的标准化发展路线。近年来,凭借领先的科研及技术优势,伊利不断推出“巧乐兹”、“冰工厂”等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的产品,已连续16年蝉联行业第一,是目前冷饮行业中最为资深的企业,此次标委会秘书处落户伊利,也为其再度提供了一个进一步提升技术标准的新契机。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