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内蒙古>>

继续解放思想 推动科学发展 全力打造呼伦贝尔质监事业新面貌

2008-10-31 00:00: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呼伦贝尔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召开“继续解放思想,推动科学发展观,提高自治区新的经济增长极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2008年10月17日,呼伦贝尔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召开了“继续解放思想,推动科学发展观,提高自治区新的经济增长极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刘燕波局长在会上做了“继续解放思想,推动科学发展,全力打造呼伦贝尔质监事业新面貌”的动员讲话。他指出:当前全市开展的“继续解放思想,推动科学发展观,提高自治区新的经济增长极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是在新的历史阶段,面对国内外复杂的政治、经济、文化形势,重新把握时局,重新再认识市情,转变思想意识,树立新的观念,全面促进呼伦贝尔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正确把握和深刻领会好开展好这次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指导思想和工作任务。

   刘燕波局长还提出了四点意见,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结合质监工作实际,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开展好这项活动。一是解放思想,科学发展是历史的必然。总结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取得的成果,及呼伦贝尔市质监局18年来在机构建设、职能发展、队伍建设及资产增长上的变化,无不是通过不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追求科学发展所取得的。二是解放思想,面临环境与发展的契机,做到与时俱进。目前呼伦贝尔正处于能源重化工快速发展期,大企业、大项目的投资者在呼伦贝尔落地扎根,这是质量技术监督职能存在与发展之源之本。在日常工作中,要建立一套符合科学发展的思维理念和先进的思想认识、判断体系,做到解放思想,认清形势和环境。三是要以本次“大学习、大讨论”为契机,通过不断学习,查找工作上的差距、认识上的差距及意识上的差距。四是通过解放思想在服务企业进步发展上要有新方法、新举措。积极建设地方经济重点项目服务体系、快速有效的企业服务体系、农业标准化服务体系、12365”服务体系等四个服务体系;引导广大企业提高科学管理技术创新的能力,推动企业进步升级,促进节能降耗,扩大企业生产规模和能力,以质量优势促进规模优势的形成,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始终把企业最关心、最迫切、最需要解决的问题作为帮扶工作的切入点,开展“连心”服务实行一把手工程,开展“贴心”服务实行特事特办,开展“真心”服务实行对开展服务企业工作的考核,进一步完善服务企业工作的考核评价机制,确保各项服务举措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