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四川省>>

[图文]眉山市长李静调研质监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

2008-09-24 14:05: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3日上午,眉山市李静市长率副市长宋朝华、市政府副秘书长肖忠良一行对质监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李市长一行深入省乳制品检验中心实验室检查了技术装备及样品检测情况,现场观摩了由眉山质监局自主研发的PR3G全过程动态监管信息系统,听取了局长巫小波关于前期乳制品质量监管的情况汇报及进一步提高“眉山造”乳制品质量水平的建议。

   李静市长对眉山质监局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乳制品质量安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质监局在加强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引导企业采用先进标准、严把原奶进厂质量关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提升了全市乳制品整体质量水平。李静市长对眉山质监局利用PR3G系统加强乳制品质量实时动态监督和质量风险预警的做法进行了充分肯定,指出PR3G充分体现了公开、透明、高效、便捷的原则,以最少的投入建立起最大的监管覆盖面,以最精干的队伍实现了监管效率最大化。

   李静市长还对质监部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把乳制品等高风险食品的质量监管工作放在第一位;二是进一步深入落实政府、部门、企业三方在食品质量安全监管中的主体责任;三是完善装备强化检测能力建设,通过PR3G系统实时动态掌握乳制品生产环节中的相关质量指标;四是抓住眉山乳制品经监督抽检全部不含三聚氰胺的有利条件,进一步提升眉山乳制品质量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变风险危机为发展机遇,实现眉山现代畜牧业健康可持续性发展。(眉山质监局)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