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内蒙古>>

扎兰屯质企联手开拓检测新领域

2008-06-17 15:38: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扎兰屯市质监局的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自成立以来一直为提高产品质量监管职能和为人民生活健康安全提供着技术服务保障。但近年来,由于建筑行业发展迅速,新型建筑材料“砌块砖”被大量使用在房屋建筑中。扎兰屯市的质检机构因缺乏建筑材料的检测项目,制约了工作的开展。同时,企业的产品因无法进行质量评定而影响了营销。

   为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服务,扎兰屯市质监局经研究决定将检测资质和技术力量与企业资金优势整合,共同创建“砌块砖”检验项目,通过与扎兰屯铁路采石场磋商:利用当局检测资质、技术人员,将“砌块砖”检验项目设在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项目所需设备材料试验机由铁路采石场提供。该项目的开展,不仅填补了扎兰屯市局在力学检测方面的空白,更促进了企业产品质量的提升,实现了企业和质检机构的双赢。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