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四川省>>

眉山质监局召开座谈会欢送总局服务队

2008-06-11 08:24: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31日下午,眉山质监局召开座谈会欢送顺利完成救灾食品检测任务准备返京的总局食品安全检测服务队一行。四川省质监局高原总工程师、科技处毛健处长、张平副处长、杜泽军等出席。

   座谈会上眉山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巫小波首先对专家们千里救灾的义举深表感谢,他说自己有三个方面的深刻体会:一是深刻体会到国家质检总局对四川灾区的深情厚意;二是深刻体会到服务队专家们不惧危险赶赴灾区一线、不顾辛劳加班加点、不图虚名埋头苦干的崇高职业道德和无私奉献精神;三是深刻体会到一流检验检测技术服务对于食品产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和深远意义。他还代表眉山质监局提出希望和中国检科院开展四个方面的合作:一是积极开展检测技术的交流,争取在乳制品风险检测等方面有大突破;二是针对眉山和四川食品的特色积极开发科研项目,争取在眉山特色产品地方标准和检测方法标准申报上有新进展;三是对眉山的基层检验员进行长期培训,争取每年培训二至三次,大力提高眉山产品质量检验水平;四是充分利用检科院的平台优势和技术优势,加强绿色认证、出口认证、国外认证项目的复认等领域的合作,实现眉山食品“走出四川、走向全国、走向全世界”的长远目标。同时,他还向检科院提出了二点请求,一是要珍惜在抗震救灾工作中建立的合作关系,长期交流不能断;二是眉山局和国家检科院尽快签订《合作备忘录》,为眉山质监局提供对口技术服务支援。

   中国检科院储晓刚博士代表专家服务队对四川省质监局和眉山市质监局在抗震救灾期间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给予的关照表示感谢,同时表态将全力开展四个方面的合作,并将全力促成《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为眉山质监的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对口技术援助。

   四川省质监局高原总工程师代表省局衷心感谢了总局服务队在眉抗震救灾期间所做出的特殊贡献,对中国检科院和眉山质监局建立的合作模式表示了充分肯定,对专家们深入一线抽样检测、深入企业指导生产的务实之举表示极大赞赏,他希望总局服务队回京后仍能一如既往的对口支持眉山质监局的长远发展。(眉山质监局)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