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四川省>>

急政府所急 徽记食品爱心招聘灾区员工

2008-05-22 10:10: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大地震后,随着救援工作积极有效地展开,开始有越来越多灾民被紧急转移安置进成都等城市。记者5月17日从部分企业获悉,为帮助那些缺衣少食流离失所的群众,为政府分忧,四川徽记食品产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纷纷表示愿意紧急招聘灾区爱心员工,以解决他们的食宿等困难。

   徽记食品罗主任告诉记者,公司对于此次紧急招聘的灾区爱心员工要求不高,只要是年龄在十八至四十五岁之间的男女都可报名。“我们安排的工作强度不会很大,能动能做就可以了。他们从事的工作,主要是像配合机械化生产过程中瓜子选料、豆腐干包装之类的简单劳动”,罗主任表示,公司将对这部分特殊员工给予特殊照顾,其中包括进行专业上岗培训、请心灵专家进行心理辅导安慰和给他们提供防疫体检等免费帮助,“此外我们还将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和政策,给这些特殊员工购买同等的社会保障等。”

   罗主任表示,这些紧急招聘主要是面向灾区缺衣少食、流离失所的困难群众,招聘员工数量为两百名。“由于他们是采取计件工资制,因此生产岗位的工资待遇估计在800至1800元之间。但如果具有工作经验等特长,我们将安排他们进入管理岗位,那样工资待遇会更高。”

   记者获悉,由于本次招聘并不是针对社会广泛进行,因此公司对于员工来源有着明确专门的限制,“我们要求应聘者带上身份证,或者有材料能够证明自己是来自灾区的逃难者,或者是由政府部门转移安置进成都的灾区群众。”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