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黑龙江>>

黑龙江明水县加油机合格率达到100%

2008-04-24 11:10: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质监护农“春雷行动”中,黑龙江省明水县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了燃油计量专项执法检查,并对加油站在用的加油机进行了强制检定,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随着燃油价格的不断提高,作为衡量燃油量值的加油机,其准确与否越来越引起消费者的关注。为了确保加油机的安全使用和加油站的合法经营,明水县局从3月下旬开始,组织专门的队伍对全县21个加油站进行计量监督检查,检查的重点是在用加油机是否超周期使用,现场测试加油机计量是否准确,查看经营业主是否有人为故意作弊的计量违法行为。通过现场检查和测试,全县的加油机合格率达到了100%,可调计量部位均进行了执法加封。

   有关负责人表示,除了坚持每季度进行一次的定期检查外,还要根据时令进行不定期的抽查,以确保加油机的准确可靠,从根本上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作者单位:黑龙江省明水县质量技术监督局)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