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内蒙古>>

内蒙古科左后旗工商局加强基层基础建设

2008-04-16 06:03: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工商局“三个转变、两个延伸”和通辽市局“四强”团队建设的总体要求,科左后旗工商局不断加大对基层工商所人力、财力的倾斜和投入,全面提升一线执法能力。

   科左后旗属于经济不发达的民族地区,又是由华北进入内蒙古东部和东北地区的门户,执法监管任务繁重,一线执法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存在许多困难。为了改善基层工商所工作条件,解决一线干部职工生活困难,科左后旗工商局对在农村牧区工商所工作、家在异地的干部给予一定生活补助。此项措施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基层所异地工作人员的生活困难,调动了基层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近年来,科左后旗工商局在深化“两创”活动取得一定成绩的基础上,还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一是从局机关选派一批业务素质高、管理能力强的干部到基层工商所工作,提高基层机关的执法和管理水平。二是继续加大改善基层所办公条件的力度,先后筹建常胜工商所办公用房、金宝屯工商所办公楼,并通过置换的方式对伊胡塔工商所、吉尔嘎朗工商所的办公房屋进行了改善。三是统一购置一批高配置的计算机,使基层所达到每2人1台计算机。还在经费十分紧张的情况下,筹措资金为每个工商所配备了1台捷达轿车。

   经过几年的努力,科左后旗工商局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基层工商所的面貌有了明显改观,形成了“一切面向基层、全力支持基层、资源流向基层”的良好局面。2008年2月,该局被自治区工商局授予“先进旗县市区工商局”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