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黑龙江>>

天津市质监局领导到肇东市质监局考察业务工作

2008-03-03 07:52: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月26日,天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效勇、总工程师高怀友率领认评处、标准化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7人,在黑龙江省质监局认评处副处长迟广伟的陪同下,到肇东市质监局考察业务工作。肇东市质监局非常重视此次考察活动,提前进行了细致的部署和准备。

   座谈会上,肇东市质监局徐鹏副局长代表刘真杰局长和全局干部职工对天津市质监局考察组各位领导及省局领导光临肇东市质监局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徐鹏副局长向考察组领导简要汇报了肇东市和肇东市质监局的基本情况以及肇东市质监局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肇东市质监局近年来农业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果向考察组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考察组领导还观看了肇东市质监局制作的农业标准化工作专题片。

   天津市质监局杨效勇副局长代表考察组对肇东市质监局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特别是对在开展农业标准化工作方面狠抓组织、标准、示范区、检验检测、农产品认证、示范推广等“六个体系建设”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杨效勇副局长表示,天津市农业生产比重较轻,农业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较黑龙江省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此次考察对天津市质监局开展农业标准化工作具有非常有益的借鉴意义。

   最后,杨效勇副局长代表考察组对肇东市质监局及班子成员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回到天津后,还将组织所辖各市(县、区)局的有关同志到肇东市质监局考察学习。

   肇东市质监局是天津市质监局来我省进行业务考察活动的第一站,之后,天津市质监局考察团还将赴大庆等其它市、县质监局进行考察。 (肇东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