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生产许可>>生产许可>>

[图文]江苏天雨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2007-12-29 09:39: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江苏天雨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68年,是国内最早专业生产给排水、环保机械设备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骨干企业、水利部?国家环保与装备发展中心定点生产企业、全国环保设备制造行业“自主创新能力”十强企业、中国水资源专用机械制造业排头兵企业、中国民营500强企业、中国最具竞争力500强企业、江苏省明星企业、江苏省科研民营企业。公司生产的给水、排水设备系列产品为“中国环保产品质量信得过重点品牌”,其中天雨牌格栅除污机为“中国名牌产品”,铸铁镶铜闸门、刮吸泥机为江苏省名牌产品;天雨商标为“江苏省著名商标”。

   公司与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水污染防治委员会以及全国各大科研院所建立了紧密广泛的科研协作关系,聘请了上海市政院、西南院、西北院等100多位国内知名专家长期担任技术顾问,以天雨环保设计研究所为核心,组建了省级技术中心,采用CAD、三维模拟设计,不断开发新品,调整产品结构,力求“人无我有,人有我新”。目前拥有实用新型专利36项;新受理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14项。

   公司现有各类大中型加工、检测设备300余台套,具备从毛坯铸造、板焊制作到精加工组装以及喷砂喷锌防腐和玻璃钢防腐的综合性全过程能力。已形成以水处理工艺、技术和设备研究开发为龙头,以环保产品销售为中心,以水处理、压力容器设备制造和工程建设为两翼,以水处理和环保设施运营为支持,建立起从工程设计到设备制造、工程建设、污水处理厂托管运营和环保投融资一体化的污水处理产业链。

   公司主导产品有:系列闸门、格栅除污机、刮(吸)泥机、旋流沉砂器等共计80多个系列,1200多个品种规格,广泛适用于日处理几十吨到几十万吨各种规模的自来水、生活污水、工业废水(包括一些高难度的废水处理)工程,以其外形美、结构巧、质量过硬、科技含量高等优势深受用户的好评。年产环保设备30000余台套。

   目前,公司具有乙级工程勘察设计资质和环境保护设施运营资质;大型钢结构闸门、A2级压力容器、全国工业产品生产制造许可证;市政公用工程、设备安装一级施工资质,可承担城市道路、单跨40米以内的桥梁、各种市政工程管道施工;10万吨/日以下的给水厂、10万吨/日以下的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施工及设备安装;拥有自营进出口权。


质量方针

没有最好,

只有更好,

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立足中国,

走向世界,

是我们不变的战略。

资质荣誉



工程展示

企业名称:江苏天雨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中国江苏省江都市真武镇滨湖工业区
邮    编:225268
网    址:http://www.jsty.net.cn
E-mail:  tianyugroup@vip.163.com  tianyugroup@126.com
电    话:0514-86161347  86166438
传    真:0514-86161610  86161445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