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上海市>>

上海35家企业获免检资格 “申花”榜上有名

2007-12-19 08:04: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14日,国家质检总局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家免检产品颁证大会。1302家企业申报的产品获得国家免检资格。上海有35家企业榜上有名,上海惠尔利农资有限公司的“申花”,“HOARLLY”复混肥位列其中。据悉,这是今年上海化肥行业中惟一一家获得此殊荣的企业。

   上海惠尔利农资有限公司生产有“申花”、“HOARLLY”、“锦江”、“惠尔利”牌复合肥料、掺混肥料(BB肥),有机-无机复混肥料三大系列产品。现己获上海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批准推广的肥料品种39个,适用于各地区各种农作物。其中公司的有机-无机复混肥料项目是国家农业综合产业化项目。

   该公司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指导农民科学用肥。2006年与上海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上海市奉贤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联合组建上海市测土配肥服务中心,是上海市测土配方施肥的骨干企业,每年向上海市郊农村提供近万吨水稻配方专用肥料。在参与上海市“测、产、配、供、施”的一整套技术服务中,该企业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热忱,做到只要农户一个电话,农技部门一声招呼,政府机关一个指示,就能把科学施肥的技术和服务送到老百姓的田边地头。

   2006年该公司成为中国电信168315防伪使用单位,农民可以上网,或通过短信,电话辨别产品真伪。为了响应国家产品防伪号召,为每件产品赋予不同的而且是唯一的身份证明,有效地克服了对统一商品条纹码的模仿,公司仅用了两个月时间换用中信国检信息防伪技术,赋码激活上市。用户可以通过中信国检的赋码,查明产品真实身份,并了解产品的来源、检测情况等相关资料。大范围,全覆盖的电信信息技术,成为企业质量保证的双重保险,增强了农民使用放心肥料的信心,使农民可以用上了放心肥。

   前日,该公司总经理高德时在接受就如何面对新形势下“产品质量国家免检”荣誉采访时表示:产品质量国家免检,是企业质量的至高荣誉,也是企业面对社会的一份更加重要的责任。在新形势下,我们一定要更加努力把产品质量做得更好,为国家赋予的荣誉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