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四川省>>

相互借鉴 挂牌督办

2007-12-14 07:49: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巴中市8部门汇战专项整治攻坚战

   为全面做好专项整治验收迎检工作,四川省巴中市副市长邹富贵主持召开了全市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成员单位第五次联席会议。会议全面分析总结了前阶段的专项整治工作,对最后阶段的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据悉,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8个主要职能部门迅速行动,从四个方面总结经验,查找差距。

   一是领导重视,带头找。副市长邹富贵分别深入质监、工商、药监等部门和生产经营单位,对专项整治工作实行现场办公,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监管部门对照德阳现场会议制定的示范样板和工作标准,落实专人,蹲点指导,限期整改,高标准工作,高质量验收,确保省政府组织验收前,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二是树立样板,对照找。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综合协调下,质监、工商等8个主要职能部门对照德阳现场会议均建立了3-5个示范样板。12月6日,市政府召开了全市专项整治现场会,各县(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在现场会上相互参观学习、相互查找问题,在比较和借鉴中进一步查找本部门工作存在的差距。现场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全市专项整治的工作标准,制定了验收工作倒计时工作表,增强了各级各部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三是部门主动,上门找。全市现场会结束后,一些部门深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主动与一些工作扎实,效果好的监管部门联系,上门学习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并组织所管理的企业业主到其它生产经营企业学习。在此基础上,指导企业制定工作方案,及时查漏补缺,确保专项整治工作的整体推进。

   四是全面总结,系统找。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协调下,8个职能部门对照全省专项整治检查验收细则,就“12个100%、1个95%”和“六个一批”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对还没有完成和完成不好的工作,把责任落实到人,把时间定到天。

   在各级各部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基础上,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并由市政府目标督察办和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目标督察小组,对各项工作实行倒计时挂牌督办,以确保攻坚工作顺利开展。(巴中质监局 纪勇)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