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四川省>>

10月成都食品抽查合格率为95.58%

2007-12-07 00:01: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成都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10月,该局对成都市105家大米、小麦、调味品、方便食品等食品生产企业生产的136个批次的产品进行了定期监督检验,经检验130批次的产品合格,综合合格率为95.58%。

   根据检查结果,6个不合格批次产品涉及生产企业6家,其中涉及标签标注不合格2个批次,标签标识合格率为98、5%;6个批次食品实物质量不合格,实物质量合格率为95.58%。在不合格的产品中,不合格项目包括:非酒精饮料的菌落总数、酵母菌超标;酿造食醋的总酸、菌落总数指标;小麦粉的水分、食品添加剂(过氧化苯甲酰)、面筋质指标;素牛肉串(大豆蛋白)的菌落总数、标签指标;酱腌菜水分、添加剂超标;鸡精调味料的总氮、其它氮、谷氨酸钠、呈味核苷酸二钠、标签指标。

   据悉,成都市质监局已责令不合格企业立即进行整改,整改复查合格前,不合格的产品不得出厂销售。对于实物质量不合格的企业,市质监局将进行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