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生产许可>>生产许可>>

[图文]洛阳黄河同力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2007-12-05 16:45: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洛阳黄河同力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成冬梅

    洛阳黄河同力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由河南省建设投资总公司、洛阳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宜阳虹光工贸中心,按照《公司法》和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以合资合作的方式组建的5000t/d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企业,注册资本1.9亿元。

   公司是洛阳市及周边地区第一条5000t/d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是河南省第一个由国家环保总局批复环评报告的项目,总投资约5.4亿元,可年产高标号熟料155万吨,年产优质水泥200万吨。

   公司位于洛阳市宜阳县城东工业区,距宜阳县城5公里,距洛阳市区28公里。紧邻洛宜铁路,可与陇海、焦枝铁路干线相连;有洛宜北路、洛宜南路等省级公路与周边县市相通,交通运输十分便利。

   公司是由国内建材行业享有盛名的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负责设计的,引进德国、瑞士等国外部分先进的新型干法水泥设备。该项目设计合理,工艺先进,具有生产规模大、环境保护好、产品质量高、能源消耗低、劳动生产率高、各种资源得到充分利用等优点,代表着当今国内先进水平。

   公司凭借先进的水泥技术装备、较丰富的技术管理经验、严格的管理体系、先进的检测手段,确保产品的持续稳定。所生产的“同力牌”P.O32.5普通硅酸盐水泥、P.O42.5普通硅酸盐水泥被国家重点工程郑西客运专线工程广泛使用,同时公司也是洛阳市及其周边地区重点工程主要水泥供应企业。

   2007年10月1日,公司总投资5680万元,年发电量6000万度,年供电量5520万度的省重点资源综合利用项目—9MW纯低温余热发电节能项目开工,利用余热进行发电,落实节能减排工作。同时申报了CDM碳交易机制(清洁发展机制),为创建节能环保型企业做了大量积极努力。

   公司将继续信守“质量,同力人永恒的主题;服务,同力人至上的宗旨”的理念,为社会各界提供更优质水泥。
 

    我公司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宜阳县城东工业区洛阳黄河同力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471600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