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四川省>>

四川 集思广益 交流经验

2007-10-30 07:20: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四川省质量技监局召开了规范小作坊生产和监管工作研讨会,四川省质量技监局领导班子、国家质检总局驻川工作组成员、省局各处室主要负责人、部分市州局主要领导和来自基层一线的质量技监人员等60多人齐聚一堂,就如何加强对小作坊的有效监管进行了讨论和探索。
   近年来,四川省在小作坊整治监管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积极的探索,但还是存在不少问题与难点。为了更好的把此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加强对小作坊的监管与治理,顺利实现“3个百分之百”,四川省质量技监局召开此次会议,举全系统之力,集思广益,切实探讨小作坊监管的新模式新方法。
   会议总结交流了全省各地在小作坊整治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就在现行食品安全监管体制下,如何最大限度地加强对小作坊的监管和扶持,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就如何把专项整治查、治、管、扶、建的要求落实到基层;如何指导和帮助各局做好小作坊的普查、建档及分片实施区域监管工作;如何落实小企业和小作坊的第一责任及怎么规范其台账、索证制度;如何建立承诺、自律、监管机制等问题进行了具有建设性的研究与探索。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