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四川省>>

四川 遂宁 四查八看 实字当先

2007-10-26 07:15: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四川省遂宁市质量技监局成立了全市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督察组,并结合遂宁实际情况,制订了“四查八看”的新招数。
    “四查八看”具体为:一查领导是否深入基层、深入企业;看区县局一把手的工作日志,看区县局在食品监管上所花的时间。二查行动是否迅速,检查各项制度、措施是否完善,对整治目标、任务是否真正理解和明确,整治目标、任务完成进度情况;看乡镇食品协管员工作状态,是否履行职责,看整治目标任务完成进度情况。三查案件是否及时查处,对严重违法行为,是否按照国务院《特别规定》和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严肃查处;看行政执法案件登记表,看案卷中食品案件和大案要案办理情况。四查问题是否得到解决,涉及生产环节等方面的源头性问题有没有深入追查,切实整改;看企业的产品流向,对问题产品是否召回,看质量技监局的帮扶措施和工作态度。
    采取这样的招数,务求专项整治取得实在效果。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