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生产许可>>生产许可>>

[图文]江苏东洲电缆有限公司

2007-10-22 17:11: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江苏东洲电缆有限公司所在地江苏宜兴,位于风光秀丽的太湖之滨,素有“陶的古都、洞的世界、茶的绿洲”之美称,是我国长江三角洲旅游开放城市之一。江苏东洲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电线电缆的民营企业。通过12年的努力,公司已经拥有员工500多人,其中各类中高级职称的技术人员50多名,分布在各重要管理岗位以及技术部门。

   公司主要产品有:高低压(交联)电力电缆、聚氯乙烯绝缘电缆、橡皮绝缘电线、通用橡套电缆、控制电缆、电焊机电缆、全塑电力电缆、全塑控制电缆、阻燃耐火电缆、射频电缆、钢芯铝绞线等十多类1000多个品种。

   公司在全国各大城市设有全资子公司(办理处)100多个,负责市场运营及产品售后服务。公司产品质量稳定可靠,畅销全国各地及远销东南亚国家,具备了上15亿元的年生产力。

   公司有着严密的质量管理和保证体系,始终贯彻“信誉诚交朋友,质量赢得市场”的质量管理理念,不断完善各项管理措施。公司产品分别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国家技术监督局颁发的生产许可证,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江苏省消防产品质量认可证,并被列入国家经贸委《全国城乡电网建设与改造所需主要设备产品及生产企业推荐目录》。

董事长:杨志平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公司抓住高速发展的契机,积极实施“科技兴企”战略,以市场为中心,以销售为龙头,以资本经营为纽带,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大力开发新品种,优化新产品结构,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最大限度地满足市场的需求。


质量方针

严格选料保质量  精益求精创品牌

顾客满意为目标  持续改进求发展

先进设备 一流管理

   公司在拉丝成缆生产上拥有国内先进的连退、束绞、成缆机组10多台套,有大、中、小、细拉机组16台套。能生产成各种规格的电线、电缆的铜丝。其生产工艺精湛,可满足用户的要求。

   公司现有交联生产线两条,各类电力电缆、耐火阻燃电线、电缆生产线6调,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橡套电缆、矿缆连续硫化生产线2条,大型橡胶密炼机组一套以及屏蔽线缆用编织机组。

科学管理 规范经营

   公司检测设备先进齐全,现检测中心拥有拉力机、投影仪、老化箱、双臂电桥、电阻测仪高压台、火花机以及化工材料分析仪器等检测设备,并有专业检测、检验技术人员20多名,其中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占30%。

资质与荣誉







样品展示

    江苏东洲电缆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宜兴市杨巷镇新芳竹塘村

    电话:0510-8726 3666

    传真:0510-8726 2868

    http://www.jsdzdl.com

    邮箱:web@jsdzdl.com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