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生产许可>>生产许可>>

常熟市新华化工有限公司1

2007-10-16 14:27: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常熟市新华化工有限公司

    常熟市新华化工有限公司位于常熟市海虞镇福山北(江苏高科技氟化学工业园 ) ,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东距全国最大的经济中心上海 100 公里 ,南距苏州,西距无锡均 40 公里,北临长江与南通隔江相望,交通十分便利。

    企业始建于 1992 年,目前公司占地面积48000多平方米。为了适应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企业不断加大投入,致力于开发技术含量高的高科技产品,走科技兴厂之路。现企业已从初期的生产彩色显像管用防爆胶粘带、耐高温有机硅压敏胶粘带、有机膜漆,及水溶性光致抗蚀剂发展到现在的氟化工产品( 聚偏氟乙烯、聚三氟氯乙烯、偏氟乙烯与三氟氯乙烯共聚物、三氟丙基甲基环三硅氧烷、液体橡胶弹性体、氟硅油等 ) 、氟化盐系列产品 (氟硼酸钾、氟硼酸钠、氟硼酸铵、氟锆酸钾、氟锆酸铵等 ) 、特种橡胶涂覆制品(耐高温玻纤氟胶布、硅胶布)、橡胶胶布制品(液体运输袋、各种规格变压器用隔膜油囊、油箱)、各种橡胶工业零件、各种规格橡胶管及橡胶型材、 聚四氟乙烯玻璃纤维漆布等。其中硅胶布年生产能力达到 20 万平方米。

   " 开拓进取,多元发展;诚信服务,以优取胜 " 是企业一贯的经营宗旨,企业于2003年初通过了ISO9001 : 2000版质量保证体系认证,并于 2005 年 10 月通过 ISO9001 的换证审核; 2005 年 8 月,企业又通过了ISO14001 : 2004 版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 2006 年 3 月 1 日,企业正式改制为常熟市新华化工有限公司。企业将本着质优、守信、创新的精神立足中国,面向世界,不断地完善和发展自己与国内外同行,共同开化工行业美好未来。

产品介绍:

胶带、有机膜涂料、有机含氟类产品:
聚三氟氯乙烯 (PCTFE)、
偏氟乙烯与三氟氯乙烯共聚物 (F2 3)
三氟丙基甲基环三硅氧烷 (D3F )
PBF 型防爆胶粘带
CXP 型电气阻燃胶带
MXG 型棉布胶带
MXF 型防爆胶带
CMB-63 型有机膜涂料
FSW-2 型水溶性光致抗蚀剂
氟硅油 (AFS ? --L-1000)
液体氟硅弹性体 AFS ? -R-1100
双酚-AF(BISPHENOL-AF)
氟硅橡胶(氟硅弹性体(AFS ?-R-1000))

氟化盐产品:
氟硼酸
氟锆酸
氟硅酸
氟钛酸
氢氟酸
氟硼酸钾
氟硼酸钠
氟锆酸铵
氟钛酸钾
氟化氢钾
氟化铵
氟化锶
氟化钡
氟硼酸铵
氟锆酸钾
氟铝酸钾
氟化氢铵
氟化氢钠
氟化镁
氟化铬
无水氟化钾
其它无机氟化盐和其它类产品


特种橡胶制品:
聚四氟乙烯玻璃漆布
聚四氟乙稀玻纤漆布硅酮压敏胶粘带
硅橡胶涂覆玻璃纤维布
氟橡胶玻纤覆合胶布
四氟乙烯玻璃纤维网格布

变压器储油柜橡胶囊(隔膜)
弹性加热器基片

证书展示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