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四川省>>

四川绵竹 高度重视 行动迅速 治理有效

2007-09-25 07:42: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12日,四川省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联合执法检查小组一行10人抵达绵竹市,对绵竹的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第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检查。
    在检查完绵竹市质量技监局在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第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后,检查小组用“快、广、重、好、全、细、实”7个字来高度评价了绵竹市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绵竹市的专项整治工作一是突出了“快”,做到了迅速计划,迅速准备,迅速部署,以最快的速度在绵竹市全面掀起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整治行动高潮。二是突出了“广”,做到了宣传面广,参与面广,时间跨度长,采取召开质量工作会议等形式,充分运用报刊、电视、电台、网络等媒体,多层次、全方位地广泛宣传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知识及其相关的法律法规。三是突出了“重”,领导高度重视,健全了组织领导机构,研究制订方案,建立了政府负总责,监管部门各负其责,企业作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体系,使整个行动领导有力,工作责任到位,整治措施到位。四是突出了“好”,突出了重点,盯住了难点、热点,开展拉网式巡查,集中整治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源头污染、生产加工、流通和餐饮消费等环节,有效地提高了绵竹的产品质量水平。五是突出了“全”,绵竹的整治行动以整治种植养殖、生产加工、批发零售和消费等为重点环节,以农村和城郊接合部为重点地区,采取重点突破,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实现了全方位覆盖监管。六是突出了“细”,建立了产品和食品监管责任体系,签订了责任承诺书,将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具体任务和工作目标逐级逐项细化分解落实,逐级检查考核。七是突出了“实”,结合了实际,制定了整治工作方案,成立了联合执法检查小组,深入到基层一线,靠前指挥,集中力量督促检查,使整个整治行动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