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海南省>>

海南海口 明确一个目标 做到四个落实

2007-09-25 07:42: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海南省海口市质量工作会议于9月14日在市政府召开,海口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省质量兴省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省质量技监局及各区政府、市政府直属各单位、海口保税区、海口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各区质量兴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全市重点企业、社会中介机构代表和近10家驻琼新闻单位记者共3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相关部门从两个方面采取措施,坚定不移地实施以质取胜战略,不断开创质量工作新局面;突出重点,夯实基础,要始终把标准化工作放在突出的位置,积极推广各类质量认证认可工作;加强领导,完善机制,要将质量工作纳入市政府对各区政府和各职能部门的目标责任考核范围,严格落实各区政府和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责任;惩防并举,打扶结合;舆论引导,弘扬诚信;突出重点,严把关口,确保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同时,要明确一个目标和两个责任。即明确以提高产品质量,确保以食品为重点的产品质量安全的目标;明确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对本行政区域的产品质量负总责的政府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做到四个落实,即落实机构、人员,落实专项整治方案,落实必要的装备和经费,落实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