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内蒙古>>

包头稀土高新区又添15个内蒙古名牌产品

2007-09-11 00:02: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内蒙古名牌产品评选揭晓,包头市稀土高新区8家15项产品获得2007年内蒙古名牌产品称号,占2007年内蒙古名牌产品的百分之十一。同时,对已获得内蒙古名牌产品称号的5家企业6项产品经复评全部通过。

   此次入围本次公示的内蒙古产品有包头华资实业有限公司的白砂糖、绵白糖,包头瑞鑫稀土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镨钕合金、金属钕,内蒙古包钢稀土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钐铕钆富集物、混合稀土金属,镨钕系列稀土产品(复评),包头北方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的摆臂式自装卸垃圾车、混凝土泵车、绿化喷洒多用车,包头复华保护神电源有限公司的VRLA阀控密闭铅酸蓄电池,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铁路车辆(复评),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矿用自卸车(复评),内蒙古稀奥科贮氢合金有限公司的稀土系贮氢合金,包头华美稀土高科有限公司的氧化铈、氧化钕、氧化镧,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业用合成苯酚(复评)、聚氯乙烯树脂(复评),包头东宝乐凯彩感明胶股份有限公司的B型骨制明胶,内蒙古西水创业股份有限公司的P.O 52.5R、P.O 52.5R水泥(复评)等共有13家21项产品。

   一直以来,稀土高新区质量技术监督分局紧紧围绕经济建设大局,始终把着力点放在推动稀土高新区经济快速发展和经济运行质量提高上,深入推进“质量立区”和“名牌推进战略”活动,充分发挥质量技术管理职能,积极引导企业建立和完善质量体系,强化质量管理意识和品牌意识,加快采用国际先进性标准步伐。利用好稀土高新区管委会出台的质量奖励办法,鼓励企业加大对提高产品质量的科技投入,推行科学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大力实施“名牌推进战略”,提升产品的档次和水平,提高市场竞争力,努力实现稀土高新区质量与速度的统一、质量与效益的统一。

   据统计显示,名牌效应凸现。以华美稀土高科公司的两个内蒙古名牌产品碳酸稀土和低镨碳酸铈来讲,2007年上半年碳酸稀土产值12467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171万元;完成销售收入15882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621万元;完成利税3451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432万元。2007年上半年低镨碳酸铈产值1143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73万元;完成销售收入1852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50万元;完成利税249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31.9万元。(宝力德)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