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重庆市>>

2007年“品牌重庆”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2007-09-04 00:02: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重庆质监局获悉,9月3日,重庆市质监局召开2007年“品牌重庆”质量月活动新闻发布会,标志着由市委宣传部、市质监局、市发改委等9个部门共同主办的为期一月的2007年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据悉,今年的质量月活动将重点关注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

   发布会上,重庆市质监局张宗清局长表示,为了做好质量月活动,重庆市质监局会同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等部门联合成立了“200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重庆市领导小组,周慕冰副市长任组长。领导小组在反复征求有关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活动方案,确定了活动重点。在具体工作中,质监部门将重点加强对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的有效监管,并开展质量专项整治行动。专项整治行动将以农产品、食品、药品和其他关系人身健康安全的产品为重点产品,以农副产品基地、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及小作坊、餐饮企业、药品生产经营企业为重点单位,以农村、城乡结合部、食品生产比较集中的区域为重点区域进行整治。

   据介绍,今年质量月统一安排了十项活动。其中,重庆市组织的五项活动包括召开全市质量工作会议、举办重庆第五届高层质量论坛、开展“品牌手拉手”活动、举办康师傅杯“我身边的质量”学生征文比赛、召开重庆市荣获中国名牌重庆名牌表彰大会。另五项活动为全国统一行动,包括开展“优质诚信迎奥运行动”、开展“降废减损提质、节能降耗增效”百家企业行动、开展全员质量知识普及教育活动、开展以食品为重点的质量专项整治行动、开展质量月活动系列专题报道。

   新闻发布会上,市质监局喻维嘉副局长通报了全市规模以上企业工业产品质量状况调查分析结果。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