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黑龙江>>

鸡西快速启动“起重机械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2007-08-09 00:01: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3日,黑龙江省鸡西市召开了起重机械现场会。此次会议由鸡西市质监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主办,矿业集团安全部、矿业集团供应处总库、矿业集团机电总厂、煤机公司、大唐热电有限公司、九星集团公司、北方制钢有限公司、华瑞电力安装公司及我市最大私营冶炼企业鸡西城东冶炼有限公司的安全主管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局主管局长刘斌同志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鸡西质监局宫兴武科长、王蒙副科长分别着重宣贯了《起重机械安全监察规定》(国家质检总局第92号令)及《鸡西市起重机械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鸡质技监发[2007]42号)两份文件,并针对鸡西市起重机械的特殊现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市局与省局沟通后的解决方法,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理解与支持。

   鸡西质监局副局长刘斌在会上重点强调了全国起重机械安全形势,在机电类特种设备事故频发的形势下,一定要做好鸡西市的起重机械安全工作。这对于使用单位责任主体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同时对于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来迎接党的十七大的召开也是至关重要的。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矿业集团供应处总库起重机械的安全管理与运营,并进行了座谈研讨。(鸡西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姜秋艳)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