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黑龙江>>

质监人怀揣爱民之心 保春耕恪守爱民之实

2007-04-25 08:38: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13日下午,一贯雷厉风行的黑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张超武同志,却意外地迟到了;明明说好半小时后去看望奋战在质监护农“春雷行动”一线的明水县局的同志们,可过了半小时还不见他的身影。这可急坏了驻明水局的省局督导组组长郑广芬。不寻常的举动,背后常会有不寻常的故事。

  果然,半小时后,风尘仆仆地出现在明水县局的张局长的车上的血迹,让那个大家吓了一跳。一问司机才知道,张局长在来明水的路上,看见几个农民遇到了车祸,但经过的车辆不顾伤者的求救飞驰而过。张局长见状,亲自把受伤的几个农民背上了车,紧急送至医院救治,这才耽误了行程。张局长对农民兄弟的这种深情厚意,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同志。

  正是怀着对农民的这种深情厚意,张局长对明水县局的质监护农“春雷行动”提出了更高要求:明水县局的同志们要再接再厉,在“五个突破”上做好文章,把质监护农“春雷行动”向更深层次推进。他强调,要真正深入农村、走入农户,跟住农村大集,最大限度地接触农民、帮助农民,与农民兄弟交朋友,到田间地头去做好技术咨询服务工作;要抓住农业标准化这个立局之本,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在切实帮助农民增产增效上做大文章,让农民真正得到技术上的支持、经济上的实惠。他还指出,要站在更高的层次看待质监护农“春雷行动”,要把这次行动当成锤练干部、锻练班子的大好契机,要认识到开展好质监护农“春雷行动”,不仅是一个质监部门的事,还关系到我们党的形象。

  在张局长离开明水再次踏上征程时,已过了晚饭时间。但驻明水县局督导组和明水县局的领导同志仍然欢心鼓舞,继续围座在一起,认真研究具体举措,并当场制定出了一套更高标准的具体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