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黑龙江>>

伊春市新青区“开展3.15”宣传活动

2007-03-19 13:29: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黑龙江省伊春市新青区质量技术监督分局结合今年“3.15”“品质生活、共享和谐”的活动主题,开展了大规模的打假、扶优、保名牌、维护消费者权益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活动,增强了全区人民质量意识和维权意识。

   为了使今年“3.15”保护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得以有效开展,新青区质量技术监督分局成立了以副区长石启君为组长,质监、工商等主要部门参加的活动日领导小组,制定了《3.15保护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方案》,详细安排部署了活动内容。从3月12日开始,区质量技术监督分局和工商局联合对全区食品市场、商店和个体食品加工企业进行了大规模的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了实行市场准入的食品、粮、油、肉制品等,并向经营者宣传了《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增强经营者产品质量意识。

   3月14日上午9时,新青区质量技术监督分局还开展了“3.15”保护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区政府领导和工商局、技术监督分局的领导参加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假冒伪劣商品咨询台、投诉台,质监和工商部门将收缴的假冒伪劣罐头、面包、儿童食品、饮料、啤酒等20多种假冒伪劣商品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展示,向广大消费者讲解了鉴别假冒伪劣商品的方法及维权方面的知识,活动现场张贴宣传标语5幅,发放宣传单1千张。

    “3.15”保护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区人民质量意识的提高。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