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河北省>>

保定市质监局全面清查整顿农资生产企业

2007-03-14 01:08: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确保2007年春耕生产的顺利进行,自2月28日起,保定市质监局已经全面展开清查整顿化肥、农药、水泵等实施生产许可管理的重要农资产品生产企业的行动,切实做好支持“三农”工作,加强生产许可证后监管。

   据悉,保定市质监局此次清查工作是在获证企业首次自查工作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摸清全市涉证管理的涉农产品生产企业底数,按照责任区域,进一步建立健全涉证农资产品生产企业档案,切实把清查整顿工作做深、做实。此次重点清查三方面:一是查企业条件,即查已获生产许可证的企业是否具备保证产品质量安全必备生产条件,企业生产加工所用原材料是否符合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是否具备必要的生产设备,工艺装备等。二是查产品质量,重点清查获证企业生产过程中是否存在故意造假行为,并在必要时对产品进行抽样检验。三是查无证生产,将结合实际加大巡回检查工作力度,提高巡查的频次,全面清查辖区内是否存在无证生产行为。

   另外,保定市质监局还将对此次清查中生产条件不符合要求的企业、产品质量不合格的企业、无证生产的企业,按照《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实施办法》、《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书注销程序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予以查处。 (保定市质监局)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