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四川省>>

雅安召开水晶高压釜安全监管工作会

2006-12-01 08:30: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24日,雅安质监局组织召开水晶高压釜安全监管工作会。荥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德泉、市质监局副局长雷鹏及县发改局、安监局、招商局、质监等部门负责人和全县11家水晶企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荥经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武主持。会议就荥经县水晶釜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部署,并就涉及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说明。

   会上,雅安市质监局副局长雷鹏同志结合整治工作就如何做好水晶釜安全监管作了指示:一是要认真贯彻和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水晶釜安全监管的指示精神,组织开展好此项专项整治工作,要抓好水晶釜的检验及其安全附件的检定工作,对不合格水晶釜要强制淘汰,杜绝安全隐患;二是要求市、县两级质监部门要在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各尽其责,切实把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三是水晶企业要建立健全安全工作机制,强化管理,要在制度的完善和员工的素质提高上下功夫,切实履行好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

   陈德泉副县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进一步强调:一是县委、政府扶持水晶产业发展的方针,没有丝毫改变。加强水晶釜安全监管的目的是为了水晶产业健康、有序和安全的发展。企业要树立信心,积极配合和支持此项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二是要抓好此次整治活动的具体落实,对水晶釜的检验工作必须强制进行,不合格水晶釜要坚决予以淘汰,企业要通过组织作业人员参加培训,提高人员素质,做到持证上岗;三是质监、发改、安监、招商等部门要切实加强配合,要牢固树立为企业服务的指导思想,要把对企业的监督寓于服务之中,营造出荥经县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

   会上各水晶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此项整治活动的总体要求,积极配合和支持相关部门的工作,共同搞好水晶企业安全生产,让水晶产业走上健康、安全发展的轨道。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