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四川省>>

宜宾县高场镇省级油樟标准化示范乡通过验收

2006-10-18 08:23: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受四川省质监局的委托,由宜宾质量技术监督局和宜宾市林业局相关领导和专家组成的农业标准化验收组,依据《四川省农业标准化示范乡管理办法》,对宜宾县高场镇省级油樟标准化示范乡进行了考核验收。经考核,验收组对高场镇油樟示范乡的建设予以了肯定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在总结会上,验收组组长市质监局局长顾兴良对高场镇省级油樟标准化示范乡建设成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应进一步加大对农户的技术培训,提高农户的标准化种植意识,引进先进生产工艺和方法,提高油樟产出率、增加樟油的附加值,调动农户的积极性,切实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另外对进一步规划好有宜宾县域特色的国家级、省级标准化示范基地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分管农业副县长谢德龙参加了验收总结会,谢德龙副县长指出,宜宾县作为百万人口的农业大县应有更多的省级、国家级标准化示范基地,各级各部门应充分认识到农业标准化工作在促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实现农民增收等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应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推进我县农业标准化工作的健康发展。谢德龙副县长并对今后该县的农业标准化工作作了三点强调:一是要加大县委、县府对此项工作的重视力度,质监部门要会同各相关部门认真梳理,结合实际,将已有的特色农业积极申报国家级或省级标准化示范基地。二是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农业标准化工作力度和配合力度,切实履行好部门职责。三是政府将进一步加大标准化示范乡建设资金投入力度。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