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四川省>>

四川质监系统深入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2006-09-13 08:05: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9日,省质监局和成都市质监局主办,省质监宣传信息中心承办的四川省暨成都市2006年“质量月”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在锦江大礼堂隆重举行。省委副书记甘道明,省政协副主席何志尧,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平国,成都市政府副市长曾万明,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波等省、市有关部门领导和省内外百家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省委副书记甘道明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在典礼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全省质监系统要以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为重点,加大对食品、农资、特种设备等专项监督检查力度,积极开展打假、保名、扶优活动,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一个健康、安全、和谐的质量环境,为促进四川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活动仪式上,宣读了四川省荣获2006年“中国名牌产品”名单,向获奖企业颁发了奖牌并赠送《质量技术监督与你同行》一书,发布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通报,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宏耀代表百家优秀企业发了言。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假冒伪劣产品曝光台和免费检测服务台,开展了技术咨询服务,接受消费者投诉;知名企业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质量明星企业风采。全省各市(州)、各县(市、区)级质监局也联合当地宣传部、发改委等5部委联合开展了质监知识咨询、受理投诉等形式多样的质量月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余万份、现场受理投诉207件,免费检测商品1500余件,接受消费者咨询30000余人(次),展示名优产品1500余种。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