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黑龙江>>

鸡西局召开大会 贯彻省局会议精神 部署当前工作

2006-08-24 10:55: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黑龙江全省质监系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座谈会后,鸡西局在8月17至18日利用两天时间分别召开了班子会、县(市)局局长、所(站)长和市局机关全体大会,传达质检总局研讨会和省局座谈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张超武局长在全省质监系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党组书记、局长李秀娟在干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李秀娟局长首先对全系统近期工作做了回顾。她认为贯彻省局会议精神以来、特别是通过学习辽吉经验,全局的工作态势是好的、发展是健康的,全市质监工作已步入了省局要求发展的快车道。她说,鸡西局有一个团结的班子、有一支能战斗的队伍、有十几年连续稳定的发展环境,只要大家认真学习、正视差距、从根本上转变观念,构筑新的发展优势、构筑新的质监工作发展新起点,鸡西局的各项工作就一定会按省局的要求实现大发展、快发展。
   会上,李秀娟局长还要求各基层单位要按省局会议精神要求对当前工作进展情况、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一次认真的分析,并根据分析情况及时调整发展目标,要确保超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求落实工作举措,在抓亮点、攻难点、扩大结合点上下功夫,在研究新思路、促进新发展上下功夫,提高质监工作促进经济发展的有效性。她还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力推进全局各项工作开展,要抓好落实、抓好指导、抓好协调、抓好发展中疑难问题的解决。
   李秀娟局长在会上还对各级班子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全局干部继续保持敢于克服困难、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状态;全局干部转变观念、变换思维、善于创新、勇于创新,开拓质监工作新局面;全局干部保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全局干部职工必须要加强团结形成整体推进的合力;全局干部必须健立建全激励约束机制,用工作政绩、业绩考察干部职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