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黑龙江>>

弘扬铁人精神 牢记八荣八耻

2006-06-10 09:19: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根据市局安排部署,黑龙江省伊春市美溪分局以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讲话为统领,以弘扬铁人精神为指针,以贯彻学习“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以开展“六查六看”为主要措施,深入开展“弘扬铁人精神 牢记八荣八耻 创新质监事业 服务经济发展”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与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相对照。利用周末课堂,组织学习雷锋、焦裕禄、孔繁森、任长霞、牛玉儒等先进人物事迹,对照检查找差距,查找自己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紧紧围绕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制定服务措施,扶持重点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二是与自己过去和现在的言行相对照。召开了座谈会,每名同志都根据自己过去和现在的表现做出了表态发言,查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在学习时做到“三个侧重”,侧重学习形式的创造,侧重学习意识的增强,侧重工作作风的转变,把学习八荣八耻与开展双千分竞赛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八荣八耻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各项工作明显提高。

   三是与质监事业发展的新要求相对照。我们的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还不能完全适应形势下质监工作的需要,因此,我们认真找差距定措施,开展以“五比五看”为主题的实践活动。一比思想素质和工作状态,看全局d人员的精神面貌;二比工作作风,看个人勤政廉洁和服务水平;三比业务能力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看工作效率和成绩;四比工作质量,看办理结果是否严谨规范、公平公正、准确无误;五比规范服务,看服务对象和行政相对人的客观评价。

   通过不断的学习,不断锻造自我,磨练自我,提升自我,每名干部职工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以适应质监事业发展的需要。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