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黑龙江>>

心系百姓利益 构建新型质监

2006-04-17 11:01: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嘉荫县质监局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工作中,结合质量、计量、标准化和安全监察工作实际,为县域经济发展开展有效服务制定措施和办法,并不断强化质监服务理念,树立了“政府需要、企业欢迎、群众信赖、社会赞誉”的良好部门形象。
   在服务上办实事。该局全面实行政务公开,简化办事程序和环节,公开办事指南和行政许可、行政审批条件,按照办事提速、限时办结、超时问责制度的要求,最快捷地为企业提供宣传、解答和帮助服务活动。
   在发展上出实力。为加快农村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该局始终坚持以标准化理念抓农业主导产业,重点围绕绒山羊养殖和优质大豆种植两大主导产业,结合资源条件和市场要求,已建立一处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在示范区内为进一步提高农民生产技能,帮助发展农业生产,"十一五"期间,将到所包村屯开展种养实用技术培训,将种(养)植技术规程制成浅显易懂的光盘、明白卡免费发放到农民手中,力争通过示范来带动主导产业上规模、上水平。
   在执法上求实效。该局为充分发挥打假主力军的作用,在春耕季节,认真开展涉农物资打假活动,以切实维护农民合法权益。分别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向农民传授识假技能,组织专班对全县农资销售网点开展拉网式监检查,并表示对涉案单位及人员将进行严肃处理,对涉案物品实行集中销毁,以真正起到宣传和震慑作用。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