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黑龙江>>

嘉荫县质监局:以教育保安全

2005-11-09 00:00: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嘉荫县质监局深入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服务教育为切入点,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
   该局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超前服务,提出了“四满意”的工作方针,即,让服务对象满意、让政府满意、让上级领导满意、让自己满意。牢固树立起服务企业、服务经济的观念。该局还将之作为衡量质量技监工作的重要标准,此举有效地提高了质监人员主动服务企业的自觉性并改善了质监人员的服务态度。
   为了帮助县教育系统解决遇到的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该局和教育局建立了联系点制度。联系点制度,即由专人负责,定期与教育局联系,帮助解决实际中遇到的问题,平均每月进行一次沟通,同时指出教育系统中存在的安全问题,确保不发生事故。该局免费帮助乌拉嘎镇鄂伦春小学进行了锅炉检验和改造,确保取暖期的供暖质量和安全。同时,该局还指导三所乡小学进行锅炉改造,积极联系厂家为丢失资料的设备补齐资料,从而为学校节省了资金6万余元。
   此外针对当前的焦点——食品安全问题,该局派工作人员深入到课堂,与同学共同谈论学习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全面提高了青少年的食品安全意识。此举赢得了师生的好评。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