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生产许可>>生产许可>>

全许办(2002)40号 关于对农药、溶解乙炔产品换发生产许可证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2004-06-01 00:00:00 www.aqsiq.gov.cn

全许办(2002)40号

关于对农药、溶解乙炔产品换发生产许可证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办公室:

   为了做好对危险化学品实施生产许可证的管理工作,根据国务院《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国家质检总局下发了《关于对危险化学品实施生产许可证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质检监[2002]125号)。根据文件精神,溶解乙炔、农药等属国家已另有规定的产品,其换发证工作及程序,仍按全国工业产品许可证办公室批准的有关文件执行。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实施细则的规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办公室受理企业申请后,应在规定期限内,将符合要求的申请材料寄(送)审查部。

2、审查部审查、汇总申请材料后,应立即组成审查组,并发出通知(内容包括符合审查条件的企业名单和审查组长名单等)一式三份,分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办公室、审查组长和有关检验单位。

3、审查组长收到通知后,应按实施细则的要求,制定审查计划,并于现场审查前一周通知有关企业,并商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办公室派员参加审查工作。

                          二○○二年六月十一日

   抄:有关产品审查部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