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公益·资讯> > 姬存希作为指定化妆品牌参加BAZAAR ICONS年度派对

姬存希作为指定化妆品牌参加BAZAAR ICONS年度派对

2021-04-02 15:50:06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前行无界,拥抱未来,你就是ICON!”3月31日,2021年时尚芭莎以ICON之势开启耀眼的新篇章。据了解,本次BAZAAR ICONS年度派对在中国上海举行,白敬亭、华晨宇、刘诗诗、王俊凯、谢霆锋、赵丽颖等众多明星,共襄盛举。姬存希作为指定化妆品牌,共赴时尚之旅。

据了解,BAZAAR ICONS由Harper’s BAZAAR全球时尚总监Carine Roitfeld发起,作为年度专题计划,同步登陆全球各大语言版本Harper’s BAZAAR。同时,Harper’s BAZAAR也会在纽约举办BAZAAR ICONS Party。活动自2014年首次落地以来,覆盖英、美等多地,每年辐射数亿人群,涉及音乐、时尚等多种圈层,通过当下最先锋的艺术形态,诠释BAZAAR ICONS不断进化的全新概念。

此次BAZAAR ICONS Party首次登入中国,时尚芭莎以ICON之势开启水何澹澹的新篇章。姬存希作为指定化妆品牌,携手时尚芭莎年度派对,一起星河璀璨,闪耀未来。


姬存希法国巴黎歌剧院发布会现场

作为新奢时尚潮流的引领者之一,姬存希自成立以来就坚持“是焦点 就要璀璨”的品牌定位,坚持以国际化的标准做产品,高品质产品和市场口碑使其成为化妆品行业的一匹黑马。凭借对时尚的独特见解,姬存希不断进行品牌战略升级与完善,于2019年Q4走入国际奢侈品市场,开启品牌新奢发展路线,开发出涵盖眼镜、香水、皮具、珠宝等时尚精品,护肤与彩妆系列也迎来全新升级,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新奢时尚体验。


姬存希品牌LOGO

相关负责人表示,立足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姬存希坚持以匠人精神做产品,不断丰富新奢系列产品线,多品类赋能品牌新奢发展。姬存希品牌坚信,每一位女性都是美的代名词,而美不止于表面,更闪耀于内心。姬存希品牌对时尚的极致追求,姬存希多元化跨国团队对美丽的极致探索,以及姬存希一直以来不懈努力,一步一个脚印,被世人认知,让世界动容。前行无界,自有其道,此次姬存希作为指定化妆品牌共赴时尚芭莎年度派对,定义ICON的美丽内涵。ICON是时代的象征,是潮流的先锋,是在人海中亮起的绯红灯火,他们熔铸追逐梦想的勇气,给予我们破棘之力。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