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公益·资讯> > 爱的足迹——和治友德2020爱心公益之路

爱的足迹——和治友德2020爱心公益之路

2021-02-10 12:00:30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对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称和治友德)而言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和世界经济下行的压力,和治友德秉承‘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的初心,在持续推动企业提质升级,推进‘全景新生态营销’坚实落地的同时,秉承‘大爱无疆 仁行天下’的公益理念,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留下了一串串闪光的爱的足迹。”和治友德相关负责人日前表示。

积极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力量

2020年初,和治友德高度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发展,第一时间将200台空气净化器、300箱和治友德口服液等价值310万元的捐助物资,陆续送达武汉火神山医院、天津市47家定点机构和发热门诊医院、天津市宝坻区各检查站等一线工作人员手中,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在马来西亚,和治友德通过马来西亚卫理公会救援赈灾事工组织,捐赠一批防疫口罩物资,为抗击疫情奉献绵薄之力。

在印度,和治友德印度分公司赞助当地知名医药科研机构,举办以“COVID-19 PANDEMIC AWARENESS & BOOSTING IMMUNITY BYNUTRACEUTICALS”为主题的国际在线会议,来自印度、沙特、中国的专家学者共同分享疫情最新动态、防控知识以及印度传统医学部推荐的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品和药物信息。

在缅甸,和治友德缅甸分公司捐赠健康防护产品以及生活物资,向仰光当地多家社会机构爱心捐赠,每周二、四、六固定开展线上健康讲座,传播防疫知识。

践行健康责任,提升公众健康素养水平

2020年,和治友德聘请国医大师、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会长张大宁为全球健康推广顾问,双方紧密携手,共同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通过《国医大师说养生》系列科普宣传,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公众健康素养水平。

2020年4月,和治友德联合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生命科学委员会举办了“全民健康素养提质升级工程”大型公益活动,得到了国医大师李佃贵、中国医师协会名誉会长殷大奎、食品科学博士范志红等业内专家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活动聚焦公众健康素养提升问题,举办了一系列线上公益讲座和线下健康公益活动。

和治友德与中国中药协会慢病防治药物研究专业委员会合作发起“中国(国际)消除慢性病百人行动”,推广普及中医养生保健知识、技术和方法;开展个性化健康干预,推广以社区为核心的慢性病预防、治疗等中医特色健康管理服务。

肥胖是很多慢性病的诱因,科学减肥对提高生命质量、塑造健康体态、提升免疫力具有重要作用。和治友德策划举办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健康瘦万人行”为主题的体验营竞赛活动,吸引了来自20个城市的众多市民参与,举办活动110余场,平均参与者减重2.501公斤。

赋能新营销,直播公益助农

和治友德公司策划组织的《赋能新营销,我要当主播》主播选拔大赛活动,通过公益直播带货的方式,走进天津宝坻区小宋庄村的天津永海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河北唐山市迁西县三屯营镇南团汀村,面向全国宣传当地优质特色农产品,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助农,帮助农民多渠道解决农副产品售卖难题。


弘扬奉献精神,用爱心温暖寒冬

2020年1月9日,两场以“迎新春,送温暖”为主题、面向百名单亲母亲的慰问活动在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人民政府与武清区人民政府先后举行,和治友德向百名单亲困难母亲爱心捐款,送上慰问与祝福,用爱心温暖寒冬。


2020年8月,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携手爱心企业启动为老区困难家庭重大疾病患者减免部分手术费用的救助活动,和治友德受邀参加,捐赠爱心善款10万元。为老区困难重疾家庭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病患人群感受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2020年10月,“天津老促会、和治友德公司向福乐多助残基地捐赠过冬衣物”的爱心活动,在位于天津市宝坻区史各庄镇的阳光福乐多养老院、阳光福乐多助残就业基地举行,和治友德向基地捐赠过冬衣物、棉被等物资,帮助老人和残障儿童过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2020年,和治友德荣获“天津市红十字奉献奖”“2020企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公益推广爱心企业”等荣誉,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荣获“抗‘疫’致敬品牌人物”奖。


“和治友德感谢广大事业伙伴对和治友德爱心公益事业的支持,并倡议大家持续弘扬奉献精神,积极参与公益爱心志愿行动,向需要帮助的人传递爱与温暖。”和治友德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