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热点新闻>头条> > 嘉康利声明销毁抽查超标奶昔 免费为顾客更换合格产品

嘉康利声明销毁抽查超标奶昔 免费为顾客更换合格产品

2021-01-29 11:05:3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8日讯 1月28日,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康利”)针对去年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随机抽查发现一批次香草口味纤奇蛋白奶昔中的霉菌含量超标一事发布说明。嘉康利表示,立即对该批次产品进行隔离、封存、进而销毁。同时,公司及时通知这些顾客将其购买的货品退回公司,由公司承担所有的退回运费,承诺免费为顾客更换合格产品。 

以下为原文:

嘉康利的说明 

2020年7月初,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随机抽查了嘉康利中国公司的产品,嘉康利全球质量部也在同时期对该批产品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发现有一个批次的香草口味纤奇蛋白奶昔中有一个成分(霉菌)的含量超出了中国国标。 

面对这种情况,嘉康利中国公司立即对该批次产品进行隔离、封存、进而销毁。同时期,公司迅速核对顾客购买资料,落实了购买这批产品的顾客一共有542人,公司及时通知这些顾客将其购买的货品退回公司,由公司承担所有的退回运费。公司当即承诺免费为542位顾客更换合格产品。 

此后,公司陆续收到退回的产品,并履行承诺为顾客更换了合格的香草口味的奶昔产品,还另外发放了赠品,以感谢顾客的配合。 

时至今日,尚未有任何消费者对该批次产品有不良身体反应的情况反馈。 

自此,嘉康利公司加强了对产品的质量检测,除了常规的对每一批次的纤奇蛋白奶昔进行390次以上的测试外,再为每个批次产品增加额外的60多项检测,确保质量合格。 

公司的处理决定及果断的行动基于嘉康利公司长期遵循客户至上,诚信第一的宗旨,体现了嘉康利公司对中国法规的尊重和服从。公司的以上措施也及时向相关政府主管部门予以汇报,得到了主管部门的认可和支持。 

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8日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