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公益·资讯> > 从进博会到RCEP,资生堂、森田等美妆企业或迎来新一轮发展潮

从进博会到RCEP,资生堂、森田等美妆企业或迎来新一轮发展潮

2020-11-27 16:20:35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进博会上,小而美美妆品牌引人瞩目

在前不久结束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资生堂集团在上海海外首发(除日本本土)两大品牌:THE GINZA(御银座)和BAUM,并全球首发和雅萌合作的科技成果“EFFECTIM”品牌。而一些小而美的品牌虽然市场份额不是很大,但也有着独特的“圈粉”实力,其独有的私域流量,深受消费者认可,如日本的TUNEMAKERSIGNIS主打神经酰胺;IGNIS主打100%纯植物等。而在11月5日举办的进博会上,森田药妆集团更是引起大众观注。

有着八十多年历史的森田药妆以美妆面膜起家后延伸护肤保养品,一直畅销于两岸三地以及东南亚地区,其日系化妆品的概念在森田这个名牌上体现的很多,其研发基地设于东京银座,这里也是资深堂这样国际品牌创业发家之地。

在日本美妆市场,日本百年品牌资生堂、高丝、韩系、欧美品牌纷纷抢占这个一线阵地,森田以多款专业级面膜切入日本最大连锁药妆通路,进驻日本银座商家必争之地,最终突破重围脱颖而出,于日本境内铺设通路如松本清、唐吉柯德、多庆屋等多达3500家店铺,成田,羽田,新千岁空港免税店亦设有销售站点,站稳了竞争激烈的日本美妆市场。森田研发出的MEDMORI滑菇多醣粹取技术,参与三个国际级指标性的发明赛,分别是“第16届乌克兰国际发明展”、波兰官方举办的“波兰华沙发明展”、“第34届日本东京创新天才发明展”,森田在三个国际发明奖竞赛中,技术超群荣获三面金牌。不久前,森田又获得中国质量新闻网颁发的“2020产品创新企业典范奖”。

谈及RCEP的影响,森田集团中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RCEP的签署,无论是全球的产业链,还是供应链,都有了新的发展机遇,特别是化妆品行业,高质量有影响力的品牌一定会得到消费者青睐。森田在亚洲市场已布局十多年,对于每个国家消费者喜欢的产品有一定的数据支撑,可以说RCEP之后,森田面临的机会更多了,今后,森田将把更多的技术带到中国内地,深耕亚洲,积极拓展国际市场。”

提早布局东南亚,知名化妆品品牌或受益于RCEP概念

目前,森田在全球的销售网点超过2万家,除了中国内地、港澳台地区,还在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菲律宾、柬埔寨、美国、加拿大等十多个国家或地区销售,在东南亚地区,森田面膜更是在面膜品类中长期保持市场占有率前列。应该说,早早布局东南亚,森田或将是RCEP概念最大的受益者之一。

从第二次参加进博会,扩大展区面积,到双十一产品热销,再到RCEP的利好使得订单飞涨,森田、资生堂、花王、爱茉莉太平洋这些化妆品知名品牌可以说赶上了强劲的风口,也有很多品牌借此东风力图从亚洲品牌跃升为国际品牌,不断为来自全球的粉丝们带来更多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