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公益·资讯> > 康宝莱中国持续关爱环卫工人群体 推动可持续社区建设

康宝莱中国持续关爱环卫工人群体 推动可持续社区建设

2020-10-27 15:06:28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关爱城市美容师”——携手打造可持续社区研讨会暨倡议活动在北京举行。知名营养品公司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宝莱中国”)参加活动。期间,康宝莱中国“关爱城市美容师2.0”项目二期正式启动。

图为“关爱城市美容师”倡议发布现场

环卫工人被誉为“城市美容师”。户外工作的特殊性导致环卫工人无法拥有像办公人士一样相对舒适的工作环境。环卫工人的工作与生活需要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研讨、分享、发布倡议等行动致敬环卫工人为城市发展做出的贡献,唤起公众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和对环卫事业的理解与支持。

康宝莱中国对外事务副总裁董瑞萍表示:“康宝莱对环卫工人群体一直保持关注,借力康宝莱‘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为这一群体提供关爱。同时,通过项目赋能环卫工人,让环卫工人也有能力帮助他人。该项目经过数年的发展,已覆盖19个省份的36个城市。”

“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是康宝莱中国的品牌公益项目之一。早在2013年,康宝莱中国就启动了关爱环卫工人的公益项目。2020年康宝莱中国推出“关爱城市美容师2.0”项目,借助H5小游戏,在助力提升环卫工人安全防护及急救知识等技能的同时面向社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项目一期已在呼和浩特、杭州、济南、青岛、徐州和南京6个城市上线,并开展了多场线下互动活动。项目二期将于本月陆续在8个城市启动。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