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质量安全可视化融平台>“质”在好口碑> > 白云山维一植物精油入选广药集团大南药版块“巨星产品”

白云山维一植物精油入选广药集团大南药版块“巨星产品”

2020-10-22 15:36:08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慕晨)2020年,广药集团再次鼓励大南药版块开放“巨星产品”认定。日前,白云山维一植物精油、脑心清系列、明兴纳克、夏桑菊颗粒系列等4个新品种成功入选广药集团大南药版块“巨星产品”。

据了解,在2017年战略合作研讨会上,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介绍了2017年广药集团的发展成果和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为了进一步提升“广药白云山”品牌效应,抓住新医改的政策利好,重点发布“打造巨星品种”战略规划。大南药板块是广药集团的主业,近年来在“时尚中药”、“重振大南药”等战略的驱动下,大南药板块业绩亮眼。

公开信息显示,按广药集团部署,根据大南药板块安排,首批入选“巨星产品”的有白云山金戈、光华小柴胡颗粒、明兴清开灵系列、王老吉保剂系列、中一滋肾育胎丸、和黄口炎清颗粒六个品种。广药集团表示,未来几年将汇聚优质渠道资源和品牌资源着力打造巨星品种,形成广药“巨星产品群”,配合科技研发、销售整合等措施,带动大南药重点品种实现高增长。

好产品自身会说话,好的产品给人好的体验,好的体验产生好的口碑。入选“巨星产品”之一的维一植物精油由几十种植物配制而成,符合东方人的身体素质,随时随地不受时间地点限制,为身体带来轻松,让内心充盈能量,已经成为备受人们热烈追捧的产品。适用于长期在潮湿环境的工作人群、低头族、手机族、键盘侠、开车族、运动员、中老年人等。

相关负责人介绍,白云山维一实业作为广州医药集团、广药白云山大健康领域的重要成员企业,将继续依托广药集团的雄厚实力和“白云山”的品牌优势,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秉承“呵护健康,精彩人生”的使命,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如植物精油、保健食品、护肤美容等“健康美”的领域,力争为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打造更放心的产品及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