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公益·资讯> > 以规范促发展 无限极连续四年举办规范经营宣传日活动

以规范促发展 无限极连续四年举办规范经营宣传日活动

2020-06-16 19:18:44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16日,“6•16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暨2020规范论坛”在广州无限极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以“规范促发展,诚信赢未来”为主题,旨在构建和谐的经营环境,提升消费信心,促进市场发展。这是自2017年以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连续第四年举办“6•16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活动。

启动仪式

作为中国消费者报社“凝聚你我力量 让消费更温暖”公益视频直播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采用全程直播的形式,并在直播平台开设“在线聊天室”,与广大观众实时互动,观看人次超过81.6万。

据了解,无限极还把6月定为“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月”,在此期间,全国各地分公司和专卖店将共同开展规范主题系列活动。

规范经营 促进市场发展

中国消费者报社副总编杨力军在致辞中提到,此次中国消费者报社携手无限极,举办规范经营宣传日活动,正是希望所有企业都能积极行动起来,一手抓复工复产复市,一手抓规范经营,共同营造良好温暖的和谐消费环境。

原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管局副局长、市场监管总局反垄断局原副局长陆万里在致辞中指出:“有效的监管,将有利于净化市场环境,为企业的发展营造一个更加健康有序的营商环境。企业要充分认识、加强自身建设,守法经营,规范自律。”

广州市市场监管局价格监督与反不正当竞争管理处处长曾庆鹏通过视频对6·16活动表达了认可与支持,他表示:“企业一方面要加强规范经营,另一方面要坚持以产品为中心,刺激产业活力,促进行业发展。”

嘉宾对话环节

围绕“规范和发展的关系”、“企业应该如何规范促发展”、“保健食品企业如何应对挑战”等话题,参会嘉宾在对话环节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互动,为企业和行业的规范经营问题建言献策,并为之提供多种解决方案。

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常务理事、直销研究专业委员会高级顾问邵祥林分享了线上业务发展的未来趋势,并结合行业的特征对企业及从业人员提出了建议:“疫情期间,冷了线下,火了线上。营销人员需要转变传统的营销观念,利用新的销售模式拓展业务,主动学习,与新的消费潮流共进。只有做到线上线下融合互补,才能做到行稳致远。”

通过分析疫情对人们生活方式的影响,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周邦勇表示:“健康产业政策强,市场大,前景好。这次疫情是危也是机。随着健康意识提升,消费观念的转变,健康需求不断释放。伴随中医药的强势回归,作为中医药重要组成部分的养生产品,将迎来井喷式的发展。”

北京市法学会电子商务法治研究会会长、北京市汇佳律师事务所主任、北京市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学会常务会长邱宝昌强调了目前经济形势下规范的重要性:“企业要坚持做产品的第一责任人,解决消费者的合理需求。无限极这样的头部企业要带好头,对产品的质量负责,对宣传负责,对消费者负责,这样行业才能健康发展。”

无限极高级副总裁黄健龙谈主动变革

无限极高级副总裁黄健龙强调变化孕育行业未来的发展:“疫情倒逼各行各业转变思路,创新求变。无限极将顺应趋势,主动变革:加速数字化升级、回归产品价值、以更高标准的合规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诚实守信 提振消费信心

为更好的践行规范经营,无限极在2019年的活动中邀请了媒体观察员,借助媒体和社会公众的力量,对公司规范经营行为进行监督。活动现场特别连线媒体观察员代表分享自己在过去一年里对无限极在规范经营、安全生产等方面观察的感受。今年,无限极又邀请到10家主流媒体成为媒体观察员,继续公开接受媒体和大众的监督。

分公司连线画面

在活动进行过程中,陕西、上海和山西3家分公司作为分会场代表,也和主会场进行了视频连线。当地经销商和相关部门代表对企业规范经营行动表示了支持和认可。

无限极入驻新华信用平台

最后,现场还举行了“新华社信用入驻亮证仪式”。2020年6月,经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邀约,无限极(中国)及全国30家分公司正式入驻新华信用平台。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张锰为无限极颁发了证书。

2020年疫情的暴发冲击着各行各业。越是在特殊时期,越是能通过企业的行动看到其经营的本心。

疫情暴发以来,无限极采用创新的“云参观”方式,借力直播平台,带领消费者参观生产基地、物流、研发等各个环节,了解无限极在生产卫生、品质管控方面的高要求。疫情期间,无限极积极复工复产,联手社会各界共同抗击疫情,主动捐赠款物超过600万元;此外,无限极严格规范经销行为,拒绝夸大虚假宣传,提升消费信心。

“当潮水退去,只有真正尊重消费者、切实不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的企业,才能够获得长久的生存与发展。只有一步一个脚印,严格践行规范经营、务实诚信,才能够真正满足人们的健康与就业需求,也才能够最终把握住发展的机遇。相信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将进一步丰富和发展规范经营的内涵。” 黄健龙表示。

(责任编辑: 玉北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