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公益·资讯> > 金天国际新品品鉴暨经营模式研讨会举办

金天国际新品品鉴暨经营模式研讨会举办

2020-05-25 15:25:39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山东公安优抚基金会于济南市丽山大厦为金天国际专项举办新品品鉴暨经营模式研讨会,山东省公安民警优抚基金会理事长任建军,副理事长祖明军等基金会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金天国际负责人做了在防疫期间定向捐赠湖北的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对金天国际尽己所能、全力以赴开展疫情捐赠活动表示高度认可,尤其对企业专项捐赠生殖养护产品助力一线医护抗击疫情致以高度评价。同时针对金天国际合伙人经营模式进行研讨,一致认为该模式基于“科学性、先进性、合法性、创新性”四大特性,能够充分满足新时代大众无忧创业的需要。

相关负责人表示,自1991年成立以来,金天国际一直感怀党和国家对于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直面未来发展,金天国际将始终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发展理念,持续肩负弘扬中医养生国粹的使命,创领生殖养护新行业健康发展,志在当前特殊环境下,全力助推“健康中国”战略及社会经济良性发展,与全体国人同心共进、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