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热点新闻> > 2020母亲节暨品牌日特别策划

2020母亲节暨品牌日特别策划

2020-04-28 14:38:32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特别时期的爱,给特别的你

———2020母亲节暨品牌日特别策划

2020年是一个特别的年份。这样的一个年份,让我们更加重视家庭,重视亲情。 2020年母亲节即将来临,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母亲节里,我们用特别的爱,送给天下的母亲。 2020年母亲节,中国质量新闻网将推出母亲节专项活动。活动以母亲最美瞬间为主题,分享与母亲最美好的时间。我们期待全社会的参与,为母亲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活动主题:特别时期的爱,给特别的你 ———2020母亲节暨品牌日特别策划

活动发起单位:中国质量新闻网

活动核心:以社会文化中关于母爱文化的痛点部分为敲击点,召唤企业参与,形成社会热点。母爱文化与企业品牌文化融合,形成情感效应,以情感趋势带动传播。在2020年这样一个特殊时期的母亲节,人人参与,为母亲送上最特别的祝福。

活动程序:活动由中国质量新闻网发起→联合多家企业推动→促使全社会参与→形成的2020年第一个亲情文化热点事件→以此带动企业品牌传播。

活动形式:一、网站专区搭建;在中国质量新闻网PC端设立专区,挑选知名品牌企业及其优质产品进行展示。

二、微信、抖音、小程序等各平台线上互动:各平台同步专题内容另加入抽奖、投票、留言等方式给大众以参与、互动的空间(活动内容以文字、图片、视频为载体。内容可为想对母亲说的一段话、或记录母亲的一个生活瞬间,一个生活片断、一件难忘的事情。)

三、效果展示:采用“轻书”(即上传内容的书籍生成)形式对大众互动效果进行刊出。 注:所展示的企业产品作为礼品,随机抽取参与网友送出。

活动时间:

网站专区上线时间为5月8日;

微信抽奖互动专区上线时间为5月8日;

随机抽奖的获奖名单5月11日公布,礼品由赞助企业寄出。

参与者权益:

1、随机抽奖,有可能得到一份献给母亲的礼物。 2、参与活动提交关于与母亲的视频、图片和文字,将会在各活动媒体平台展出,并以“轻书”(即上传内容的书籍生成)形式刊出且赠送给母亲。

企业方权益:

参与企业以“轻书”之母亲节项目发起者冠名;参与企业作为项目发起者在各平台露出;参与企业可通过此次活动获得良好口碑;母爱项目常规性品牌传播操作,即各媒体平台专题传播。

注:赞助礼品要求:

1、产品具有一定品牌知名度; 2、产品口碑好,质量过硬; 3、产品具有一定价值及实用性。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