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投诉·曝光> > 阜阳雨润被指污染环境 此前曾曝出罐头中吃出纸片

阜阳雨润被指污染环境 此前曾曝出罐头中吃出纸片

2020-04-22 17:16:57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4月21日讯(记者里豫 邓玉蕊)记者从阜阳市有关部门获悉,阜阳雨润肉类加工有限公司被指将未处理的污水直排入下水道,污染水质。对此,阜阳市生态环境局要求,雨润公司对污水管道进行排查维修,对治污设施定期巡检,严防生产废水跑冒滴漏。中国网财经注意到,此前阜阳雨润曾被发生罐头中吃出厚纸片的事件。

阜阳市生态环境局接到省厅转来群众反映,阜阳市雨润公司生产后的污水未经处理,直接排入到厂区的下水道,臭气熏天,污染水质的问题。 阜阳市环境监察支队会同颍东区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

调查人员前往阜阳市雨润肉类加工有限公司调查发现,雨润公司家属区距原来的污水处理站较近,以前企业每周对家属区喷洒消毒除臭药物一次,因污水处理站改址搬迁到离家属区较远位置,加之企业改组,家属小区喷洒药物工作已停止多年;同时,被指“偷排污水的”管道,经现场检查,是厂区以前的生产废水排向污水处理站的管道,管道已在厂区围墙内进行封堵,因管道破损失修,存在污水跑冒流入生活污水管道现象。

调查人员要求阜阳市雨润肉类加工有限公司对污水管道进行排查维修,对治污设施定期巡检,严防生产废水跑冒滴漏。

资料显示,阜阳雨润肉类加工有限公司位于阜阳市颍东区东方路16号,该公司年加工2万吨肉制品加工项目于2003年建成投入生产,主要生产工艺为生肉解冻、腌制、斩拌、灌装、(蒸煮)杀菌、包装、入库。

中国网财经注意到,阜阳雨润肉类加工有限公司生产的雨润午餐肉曾发生吃出厚纸片的事件。天眼查显示,该公司生产的鸡肉火腿肠也曾因抽检不合格被阜阳市颍东区市场监管局处罚。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